蛋挞滴滴兮

报告!范老板!!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
期待了好久的范老板终于收到了!!封面超级粉嫩!本子好有分量!小卡珠光也吼吼看!我爱了瓜瓜!


这算是我第一个从第一章开始追,每一篇都要经过漫长的等待,看一篇就开始期待下一篇的文啦!一直追到范老板出实体,那天晚上我特别激动!我真的超喜欢这篇文,现实中的瓜瓜应该也和小富橙一样可爱吧!!


因为是代拍,在群里也是瓜瓜一个一个帮我们拍的,这两天开始发货,瓜瓜一个一个帮我们把单号打出来,超负责超认真的瓜!


因为家里的灯坏了repo也没有好好拍!我枯了!!实体真的超级好看!是我收的实体中最🉑🉑的了!!


希望瓜瓜继续写好看的文!我也会继续支持瓜瓜!希望瓜瓜之后会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者!祝瓜瓜身体健康,学业有成,开开心心啦!!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评论(1)

热度(19)